20190926

網路上看到的段子

不说别的,我们就说说华为的防水。上次我的华为mate30掉到马里亚纳海沟里了,我以为手机肯定完了,不是进水就是被水压压爆了。结果令我没想到的是,我的华为用徕卡镜头当眼睛,自动开启了手电筒照亮海底,以手机GPS当导航,凭借着玻璃机身的流线感,靠着手机震动不断划水,竟然又找到了我!麒麟990处理器散发的温暖,使我拿到我的华为的时候不是冰冷的触感,而是略带温热。这一刻,我真的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。此生入了大华为,来世还做中国人。

接下来说说华为的闪光灯,我下矿现在都不带头灯了,手机一拿出来,整个矿都亮。信号超给力,记得有一次当时我们矿透水踏了,地下6000多米,500多个工友手机都没信号,我拿出我的华为打通了求救电话。而且华为的电池特牛逼,当搜救员工找到我们时,由于塌方,电全断了,他们用绳索吊上去200多人。可是突然发生二次塌方,如果不快点救人,那就全完了。我拆下我华为的电池搭通升降机,当时全矿居然都通电了。升降机轰隆隆的,以前一次拉10个人就不行,用华为电池一次拉了50多个,5分钟就救出了所有人。 等救完人,把电池还我,装上电池还有98%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