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731

Windows Vista Ready GPUs

原廠說的:
以下列出的 NVIDIA GPU ,為目前針對 Windows Vista 所準備就緒的產品。NVIDIA 也為這些產品提供測試版驅動程式。若要在一般 PC 上獲得最佳的 Windows Vista 使用經驗,NVIDIA 建議您使用 NVIDIA® GeForce® 6 與 7 系列 GPU。

所以勒~~~
最少要用6系列的GPU,5系列的GPU在THD的文章裡面有說過,因為使用舊的記憶體架構,在超過1024*768的解析度的時候,特效會跑不動,所以雖然說支援DirectX 9,但是實際上需要用到DX9的特效支援的時候確派不上用場。

那舊的VGA卡怎麼辦,看來只能看DVD用而已,或者取代不夠銳利的onboard顯卡。結論是我要把我的顯示卡換掉才能跑vista的時候比較像樣一點。那為什麼我不寫ATI的哩,因為我對ATI的驅動程式很感冒,也懶的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