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031

Prepaid SIM issues.

預付卡的相關問題。

除了聯通卡以外, 其實到香港機場的時候我們有先買一張 10 天 1.5GB 的中國移動香港中國國內數據卡, 香港機場買是 148 港幣, 主要可以解決在那 10 天內需要在中國跟香港往來的人的網路需求, 不過因為流量很低, 所以我們有聯通卡之後, 我們就都用聯通卡了, 聯通卡我個人一天使用的流量大概是 1GB 到 2GB, 如果這樣用這一張卡的話就直接把流量噴光了, 結果我們有三個人用了這張卡, 沒有人的流量用完, 然後 10 天這一張卡就失效了, 不過因為我們有聯通卡, 可以港台漫遊, 所以下次看看費用如果划算的話, 應該就聯通卡直接漫遊了。另外我還有兩張中國移動香港 2G GSM SIM 卡, 找個時間去換成支援 4G LTE 服務的 SIM 卡, 基本上目前預付卡很多, 都慢慢存所以額度短期間用不完。

中國移動香港中國國內數據卡在使用的時候有一個很特殊的設計, 它的網路服務是掛在中國移動香港分公司上面的, 在中國的時候是要開漫遊模式, 所以如果你只是要傳訊息的話, 其實用中國移動香港的這一張預付卡是很方便的, 因為理論上是在牆外, 但是實際上我覺得應該還是有被監看, 但是如果要刷大量的 SNS 訊息的話, 1.5GB 應該只能撐兩天的樣子。下次應該主要手機掛中國移動香港中國國內數據卡跟聯通卡, 這樣就無敵啦哈哈哈哈哈哈哈!

4G/3G中國國內10日數據卡網頁畫面備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