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320

中信金大當機的啟示

3 days ago
Life is suck. 不是光銀行要做備援
Life is suck. 自己的戶頭也要做備援呀
Life is suck. 還是要另外有一兩個戶頭要有一點錢
Life is suck. IDC其實在商業區或者工業區比較好
Life is suck. 我們發現了另一款稱為「螞蟻戰車」的無線網路破解器,這款設備甚至內建了字典檔,在暴力字典攻擊法下,已經能破解WPA加密了。而你知道嗎,不到2千元就可以買到這樣一款設備。
Life is suck. 居易Vigor2930,我蠻怕在小公司遇到的,代表使用者還是當作自己家裡在玩,居易在一些少用的通訊協定處理上不太好 XD
小賤健 says Die Hard 4.0 (thinking)
pingooo says 原來中信金機房只有一個?!
Life is suck. 土銀跟台銀應該都是兩個到三個
checko says 難怪當初作電源管理系統,都要作定時battery test 功能 -- 其實就是計算放電時間而已.
星夜如雨 says 問1 後面寫的跟前面是不是有衝突阿? 四串 ㄧ顆掛就崩潰?? 那哪來的備援? 這四串根本是一組吧?
Life is suck. 每套UPS共有兩串電池組,每串共串接32顆電池,所以共有4串電池組,以總共128顆電池來供應整體機房用電。 我覺得是這四套電池全部失效,應該每年要換一組電池呀,這樣四年換一次以這樣的規模而言應該不是浪費才對。
星夜如雨 says 一起上一起換一起掛!! 四組等於 0組
Life is suck. locy: 你幹嘛這麼激動呀...
星夜如雨 says 我沒激動阿! 指是這篇內容寫得這樣 真的是指有符合規格沒有實際做用
Life is suck. 恩,政府機關也很多這樣的事情呀,也不是第一天了,只是有沒有因為這樣死人而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