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214

She. [the cellphone services' issues]


這是一個朋友的朋友的故事,這邊簡稱她好了。

她在一家最有距離行動電話服務業者的客服部門上班,有一天員工旅遊,到了偏遠地區的山上,同行的人帶著走在最後面行動電話服務業者門號的手機,走在最後面的門號雖然行動上網不快,但是都可以穩定的上網,她看了旁邊,衛星通訊碟盤就在基地台旁邊,原來走在最後面雖然走得慢,但是走的穩穩的。

最有距離門號的手機剩下一格,可以打電話但是行動網路頓頓的,因為最有距離的系統跟走在最後面的系統有簽漫遊,所以電話還會通,網路就不太行了。

那還有一家與你生活在一起服務業者門號的手機,因為那邊沒有基地台,所以沒有訊號,所以那一天那些使用者沒有系統服務在一起。

如果對外聯絡很重要的朋友,在台灣還是至少要準備第二個行動電話跟行動網路服務啦!


from:
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DAVIDLIFUHUANG/posts/f23Dw2tQHWU

沒有留言: